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动态--物理系举行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发表时间:2023-12-14    作者:

20231214日,物理系全体教师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研讨会。会议由物理系主任宋建民主持,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杨雨时出席了会议。

会上,物理系教师认真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深刻认识到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评建工作的方向。宋建民主任汇报了物理系审核评估工作和应用物理学专业专业评估的进展情况,特别是应用物理学专业的自评报告的撰写和自评打分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杨雨时副院长对物理系的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和专业评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专业自评报告还需要进一步打磨,要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这一理念展开,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议最后,老师们就专业建设和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物理系全体教师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